子瞻瞻子瞻

afd:思扬啊

归去来(67)

“能一起拍个照吗?”升完旗自由活动,吴白捏着暖宝宝搓手哈气一顿操作,几个生面孔从他身边路过,又回过头来看他,“你是吴白吗?”小姐姐还不忘再三确认:“你好好看啊。”

 

“我是啊。”吴白摘下口罩,拿着小姐姐的手机咔咔一顿拍,“你们是哪个项目啊?”

 

“我们是滑雪的。”女孩性格爽朗,满意地看着照片,“早就听说过吴白的名字了,这次终于看到真人了。”

 

“是吗?我很出名吗?”吴白问道。

 

“那可太出名了。”女孩笑着说道:“大家都知道花滑回来了个帅哥,你真好看啊。”

 

小姑娘说着红了脸,害羞地拿宣传页挡住脸,搞得吴白也有点羞涩,这两年遇到的女孩子太少了,当年在斯坦福自己也是走在路上会被女同学递情书送巧克力的风云校草,之前自己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把巧克力给anny或者盛淮南,现在只是合照就脸红得不行,

评论(8)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