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瞻瞻子瞻

afd:思扬啊

归去来(69)

1、要正式进入比赛日了,地狱男单的比赛日

2、竞技体育的魅力永远是更高更快更强,我永远热爱竞技体育,人类的拼尽全力,永远会激励同类。


韩商言可能不知道这七年吴白在美国的点滴,但是吴白的粉丝,通过各式各样的考古,从各大社交网站以及吴白身边的朋友,获得了大量吴白的资料和物料。

 

在斯坦福花滑社上千个小时的视频里,把吴白的cut全部剪了出来。

 

韩商言之前还想着热度太高对吴白不好,后来他悟了,围绕着吴白延伸出来的热度讨论,这些都只是开始,比赛那天才是巅峰。

 

于是,韩商言躺平了,对于骂自己的也全收,没有任何人出来发声。

 

“没必要,他们把比赛比完再说。”韩商言黑着眼圈,从进村开始,他每天睡眠时间不到四个小时,陪三个运动员挨个op,从生活到比赛一应俱全事无巨细,韩商言倒是懂了为什么奥运是四年一次,就这强度一年或者两年一次,他可以提前退休。

 

主场优势,加上工作人员实在是心疼韩商言,自作主张给了他下午的时间,还把苏吴戴三人的时间调在了一起。

 

三个中国选手同场OP,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长枪短炮架在冰场边上,给运动员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

 

记者:“主场比赛,是压力更多一些还是会放松一点。”

 

吴白:“压力会多一点,不过在可控范围内。”

 

苏承珩:“比起压力更多的是期待吧,首体的冰也挺好的,更有利于发挥。”

 

戴风:“会放松很多,第一次上奥运新鲜感更强些。”

 

吴白和苏承珩看着戴风,吴白说道:“我俩也是第一次上奥运。”


评论(6)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