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瞻瞻子瞻

afd:思扬啊

归去来(70)

1、尧睦和粟与的故事详情见@成夏也叫なか 

2、全文见afd

3、门E是鹤老师选的哈哈哈哈


良好的心态总能帮助运动员在赛场上站到最后,即使第二天上午就有比赛,今天晚上也要去首体看速滑比赛。

 

吴白坐在第一排观众席上,一脸轻松,韩商言让他回去休息,吴白说:“先去体验一下比赛的氛围。”

 

"你这表情倒不像是比赛氛围啊,看看短道那帮人,我觉得他们都要紧张吐了。"韩商言指了指场外的教练团。

 

“你信不信,我比赛的时候,你的表情比安老师还难看。”

 

韩商言一时语塞,没错,吴白说得对。

 

“其实我比赛的时候,从来没有紧张过。”吴白回忆起自己这两年大大小小的赛事,“压力和紧张是两回事好吧,我还挺享受压力的。”

 

两人说着话,清冰完成,运动员上冰,短道这种竞速类项目,虽然观赏性不比花滑强,不过倒有可看性,吴白看到裁判举枪那一刻,下意识地捏紧了韩商言的手:“我真的开始紧张了。”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