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瞻瞻子瞻

afd:思扬啊

归去来(63)

“你是不是有厌食症。”


八个字如晴天霹雳,吴白镇定自如,在安贤洙这样的老狐狸面前,任何细微的表情都会被捕获然后成为证据。


吴白莞尔一笑:“没有,只是心情不好,不过最近确实食欲不佳。”四两拨千斤的回答,吴白手插在训练服包里,被安贤洙一把抽出来。


手腕细白瘦削,安贤洙轻而易举地就环了一圈,拇指落在脉搏处。吴白想要抽回手,却被安贤洙紧紧握住。


“放开!”吴白语气不善,用力挣扎想要摆脱,手臂上的青筋暴起,和安贤洙展开一场无声的对抗。


"你给我说实话,我不会告诉韩商言,我会帮你。"


安贤洙在俄罗斯多年,他见过因为厌食症断送职业生涯的花滑选手,那个只有十五岁的红衣小女孩,索契惊鸿一瞥后像落花般飘下,成为报废的螺丝钉被这个项目抛弃,随之而来的是数年厌食症,无法进食的心理障碍彻底地毁了她的生活。


"你应该知道,我在俄罗斯训练多年,我见过很多受厌食症折磨的花滑运动员,我需要你说实话,只有这样我才能帮助你。"安贤洙的话很诚恳,吴白看到他的目光,温暖又令人安心,他仿佛懂了为什么隔壁短道都说他是精神力量,"我多少听说过你的故事,我也希望你在主场拿下金牌。"

评论(2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